•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线上线下巧结合 企业难题迎刃解
  • 线上线下巧结合 企业难题迎刃解

    时间:2020-02-27 21:39:4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连均)近日,杭州高新区(滨江)统一战线“联企服务”小程序上线。这是一款针对抗疫防疫及复工复产的“网红”产品,企业可以线上提交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

    前几天,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还在焦虑员工返程隔离的问题,“企业员工一半以上来自外地,回杭州需要接受14天的隔离,而项目工地全封闭,应该怎么安排隔离?”中南建设人事总监通过“联企服务”小程序提出了问题。滨江区委统战部线上收到情况后第一时间核对信息, 服务专班马上连线区商务局和长河街道经办人,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协调,落实了集中隔离点。

    据悉,该服务平台目前已形成“线上咨询、问题报送、协调跟进、解决到位”完整工作闭环,“专班”分工严密、事无巨细,开展精准的“多对一”帮扶。原辅料进货有困难、上游供应商供不上货,运输、资金出现问题,都有专人进行对接,确保问题限时办结、逐个销号,以更大力度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滨江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联企服务”小程序推动“面对面”与“屏对屏”结合,复工企业只需扫码参与,让沟通协调更简单。目前服务企业达180余家,实现“线下线上”联动。自杭州高新区(滨江)“同心三服务、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服务平台已协调解决防疫及复工等各类问题70余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