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追悔莫及!醉酒驾车赶着去挑婚纱照,这下要耽误 婚期了
  • 追悔莫及!醉酒驾车赶着去挑婚纱照,这下要耽误 婚期了

    时间:2019-10-19 18:38:21  来源:  作者: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说起来通俗易懂,但要做到就没那么容易了。10月14日晚,台州高速交警在台州收费站查获这样一名准新郎司机,他赶着和新娘汇合一起去选婚纱照,醉酒开车上了高速。

    10月14日晚,台州高速高速交警在沈海高速台州收费站组织交通违法夜查整治行动。18时40分,行动开始后,民警在对一辆轻型普通货车例行检查时,走近驾驶室旁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

    民警赶紧将车辆指挥靠边,要求驾驶员姜某熄火,出示证件,随后将其带至巡逻车旁采取酒精呼气测试。

    测试仪显示120mg/100ml,民警告知姜某其存在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姜某一开始并不承认,称可能是自己一直在吃槟榔造成的。可吃槟榔根本不可能出现这么高的测试数据呀,民警准备带姜某去抽血化验。

    姜某知道瞒不过去了,不得不承认自己当晚喝酒的情况。

    姜某说,他在路桥某建筑工地工作,10月14日下午下班后,和两个朋友一起吃晚饭,喝了3瓶啤酒。晚饭后,他回家洗了个澡,就驾车去东阳横店找妻子——之前他已和妻子约好第二天一起到义乌挑选拍好的婚纱照。

    10月15日,姜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岩区公安分局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将面临拘役、并处罚金等刑法处罚,同时还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收到这样的“结婚礼包”,姜某欲哭无泪,丢脸不说,还要刑拘数月,连婚期都要被影响了,追悔莫及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