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热心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 富阳益路同行公益组织
  • 热心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 富阳益路同行公益组织

    时间:2019-09-16 18:06:08  来源:  作者:

    9月12日下午,富阳区益路同行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章有浙、副理事长徐晓燕等5名义工与场口镇中学党总支书记吴云飞、两名班主任,走访湖源乡新三村低保户胡某一家,送去了生活费和慰问品。

    胡某本人是癌症患者,父母亲年迈,三个子女都未成年,全家靠每月3500多元的低保金和妻子打临工的微薄收入度日。双胞胎女儿刚升入场口镇中学读初一,需要缴纳学杂费5500元,全家人为此发愁。

    8月31日,“益路同行公益”在该村走访调查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伸出援助之手:志愿者姜顺明自掏腰包为三个孩子缴纳了学生意外保险费,并表示以后每年的保险费都由他承担;志愿者俞连富在场口中学校长孙志军的帮助下,与场口镇中学校长陆军波取得联系,约定第二天面谈解决方案。

    9月1日一大早,副理事长徐晓燕和俞连富一起到学校对接,校方决定通过校级慈善工作站进行帮扶,给予减免学杂费、补助餐费等。9月12日,志愿者章有浙、胡福权分别与胡某的双胞胎女儿结对助学。

    据了解,目前,“益路同行公益”与万市、洞桥、胥口、湖源等乡镇的30名困难老人、留守儿童长期结对帮扶,同时联合区审计局等共建单位开展“益动山水”活动,为鹿山街道山水社区空巢老人和55周岁以上老人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出行护送等服务。

    关键词:公益组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