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5岁孩子家门口蹦跶 右脚卡进下水道盖板
  • 5岁孩子家门口蹦跶 右脚卡进下水道盖板

    时间:2019-07-06 12:21:31  来源:  作者:

    5岁孩子家门口蹦跶 右脚卡进下水道盖板

    浙江在线7月6日讯 7月4日晚上9点多,杭州下沙消防中队接到求助称,在杭州下沙七格社区附近的马路上,一名5岁男孩的脚卡进了下水道盖板里,拔了半个多小时了拔不出来。

    接到求助后,七名消防队员立即赶赴事发现场进行处置。“孩子的右脚卡在了盖板里,不能动弹,稍微一动,就直喊疼。”参与处置的消防队员说。

    原来,晚饭后男孩和几个小伙伴在家门口的马路上玩耍,几个小孩在一起蹦蹦跳跳,格外欢乐。几个小孩发现,在下水道盖板上蹦跳会发生“咚咚”的声响,便轮番在上面蹦跶。由于傍晚刚下过雨,盖板上有些湿,男孩起跳后一滑,直接卡进了盖板里。

    经过紧急勘察和商量,参与救助的中队指挥员决定使用破拆工具对盖板进行破拆。考虑男孩的安全,队员们选用了液压扩张器对男孩被卡位置的盖板进行扩张破拆。

    不到3分钟,下水道盖板被成功破拆,男孩的右脚一下子抽了出来。经过现场检查,男孩的腿部有轻微擦伤外,并无大碍。

    温馨提醒:暑期已至,熊孩子们开始探索各种欢度暑期的办法,家长们要注意看管孩子,避免熊孩子们在玩耍中发生意外。

    关键词:下水道 杭州 消防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