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5岁男孩从8楼掉下……竟然奇迹生还
  • 5岁男孩从8楼掉下……竟然奇迹生还

    时间:2019-07-06 12:27:2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7月6日讯 “有个小孩子从8楼掉下来了!”7月4日晚上8点左右,一条报警让杭州彭埠派出所的蜀黍们都吓了一跳。正在值班的李卿、徐城火速赶到事发现场。

    赶到现场时,不少小区的居民都围了过来,一名女士半跪在草坪上,边哭边和草坪上躺着的一个小男孩说话。

    男孩子大约5岁左右,目测体表有多处挫伤,但无法确定其他伤势情况。

    好在男孩神智还清醒。李卿轻声询问男童哪里不舒服,小男孩还能与警察叔叔交流,不停地说自己身上痛。

    看见男孩还有意识,这让匆忙赶来的民警松了一口气。不过,小男孩一直喊痛的样子,依旧让人十分揪心。

    李卿一边鼓励孩子坚强、勇敢,等待120的到来,一边初步了解小男孩怎么会摔下来的。

    李卿得知,在草坪上边哭边跟孩子说话的女士,便是小男孩小彭的母亲郭女士。

    郭女士情绪很不稳定,不过还是描述了大致的情况——郭女士家中有两个孩子,这天晚上,郭女士抱着一岁的儿子去楼下串门,把五岁的小彭留在了家中。

    小彭平时挺懂事的,郭女士也一直比较放心,因此嘱咐了几句就离开了。但没想到,没多久回来,郭女士就发现大儿子不见了。

    郭女士一下子心慌了。她走到卧室,看到阳台窗户开着。她的大脑一片空白,冷汗不自觉流了下来。她冲到窗口,头往下探,楼下草坪真的躺着一个小小身影!

    孩子掉下楼的动静也惊动了小区居民们,大伙儿们赶紧赶来察看,然后连忙报警。

    好在,120救护车辆也很快赶来,医生初步做了检测,说了一句,“生命体征平稳。”

    不过小彭还是要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为了减少路上耽误的时间,民警驾驶警车在前开道,向滨江儿保狂奔而去。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诊断,好消息传来!医生明确彭彭不仅没有生命危险,内脏也没有损伤!“当时真是长舒一口气。” 李卿说,这一路又是争取时间,又是提心吊胆,到诊断消息传来,他才发现自己的制服都已经被汗湿透,“也不知道是热出来的,还是紧张导致的。”

    李卿和小区居民推测,近日持续阴雨天气,地面泥土疏松,草坪肥厚,小男孩不仅是掉在草坪上,坠落时可能还被边上一棵大树挡了挡,有了缓冲,这才有惊无险。

    虽然事情结局还算圆满,但对于孩子的父母来说,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起码,将年幼的孩子独自一人留在家中这种事情,可是千万不能做了。

    关键词:杭州 小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