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台州男子经常光顾洗浴中心 洗澡之余赚“外快”
  • 台州男子经常光顾洗浴中心 洗澡之余赚“外快”

    时间:2019-03-23 22:58:11  来源:  作者:

    洗浴中心原本是休闲放松的场所,大多数人洗完澡都会在包厢睡觉,不料此举却给不法分子留下了可乘之机。近日,古城派出所就抓获一名在洗浴中心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杨某。

    近期古城辖区洗浴场所频发盗窃案,事主朱先生在一家洗浴中心休息时被人溜门盗走放在床头的手机一部;事主何先生在一家洗浴中心休息时被人溜门盗走手机一只;事主林先生和朋友在洗浴中心休息时被盗走两个手机。

    同样是在洗浴中心,同样是事主正在休息,同样是放在床头的手机被盗。类似的地点,相同的犯罪手法,洗浴中心偷手机系列案件引起民警的重视。经查看洗浴中心监控录像发现案发期间确实有人进入过事主包厢,通过比对三起案件的嫌疑人确定是一人所为,并利用相关技术手段确定其身份。近日,办案民警在古城辖区一宾馆成功抓获正在退房的嫌疑人杨某,在其身上搜出三个手机。经审查,杨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杨某本就是这几家洗浴中心的熟客,他发现不少人都会在洗浴后在房间的躺椅上打盹儿,这让有盗窃前科的杨某起了歹意。近段时间因为日常开销大,手头有点紧,他就时常游走在各个洗浴中心伺机盗窃。每次光顾杨某总是早早的起床转悠试图赚“外快”。根据杨某描述,很多客人都有休息不锁门的习惯,自己很容易就能进去。要是被发现了就说自己走错门了,没被发现就顺点东西走。

    目前,杨某已经被临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