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嵊州一男子为爱痴狂 两次做疯狂事只求见一次前女友
  • 嵊州一男子为爱痴狂 两次做疯狂事只求见一次前女友

    时间:2019-03-15 22:34:34  来源:  作者:

    绍兴嵊州一男子为见一次前女友的面,竟然两次报警“求助”民警;而为挽回前女友的心,又做出跳楼这样极端的事情。

    3月14日上午7点45分,嵊州市三江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老婆失踪,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后民警了解,男子口中的“老婆”其实是他的前女友,她分手后不愿意再与男子见面,但男子不同意分手,苦寻未果,居然想通过报警找寻。

    8点50分,男子再次报警,称自己要跳楼自杀,但未告知详细地址。民警立即赶赴第一次报警现场附近进行搜寻,后在三江街道四海路一幢楼顶找到了男子,此时现场已有不少群众围观。民警迅速展开救援,见男子哭泣着且情绪激动,及时进行安抚。为防发生意外,民警一方面对男子进行开导劝阻,另一方面迅速联系他的前女友。后在民警和前女友一起劝解下,男子被成功解救。

    男子对民警说,他姓陈,是重庆人,今年41岁,之前和女友在福建打工,前些日子两人分手,女友到嵊州工作。陈某几次赶到嵊州,希望见前女友一面,但女子就是躲着不肯见。据悉,之前陈某为了不想分手曾做过如割腕吃药等极端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