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骚扰邻座女乘客动手殴打乘务员 警方直接将他带走
  • 男子骚扰邻座女乘客动手殴打乘务员 警方直接将他带走

    时间:2019-02-23 17:57:01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醉酒男子动车上骚扰女子还殴打乘务员

    正在加载... < >

      疾驰的列车上,一名男子酒后骚扰邻座女子,甚至动手殴打该女子及前来阻止的乘务员。

      昨日下午,宁波警方向记者通报了这起案情。据了解,该名福建籍男性旅客洪某,因寻衅滋事已被铁路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日,罚款800元的处罚。

      醉酒男子骚扰女乘客还动了手

      2月19日下午1点多,在D3126次列车14车厢里,坐在17A靠窗座位上的乘客小吴,起身拦住了路过的乘务员小李,小声说:“旁边的那个男的,酒喝多了,一直缠着我,能不能帮我换个座位?”

      小李见状,就和颜悦色地对坐在17C座位上的中年男子进行劝说,希望他不要影响其他乘客休息。该名男子站了起来,满脸怒容地指着小吴的鼻子大骂,还试图动手打人。小李把小吴拉到了身后,但混乱中,小李的额头、小吴的鼻子还是被该男子挥动的拳头击中。拉拉扯扯中,好几名男性乘客出于义愤,挤进人群中准备对其进行“教训”,被闻讯赶到的乘警和其他乘务员劝阻。

      乘警将该男子带到了车厢连接处,查看了他的身份证件。该男子姓洪,在福建泉州上车,前往浙江绍兴。在对其进行问话时,洪某仍情绪激动,被乘警带至9号餐车车厢进行约束。

      引众怒险些被同车厢旅客群殴

      小吴说,她是坐在靠窗座位的,洪某坐在靠走廊的座位。起初,两人中间还有另一名小伙子,洪某不时拉扯他,和他搭讪。小伙子不胜其烦,后来离开。于是,洪某开始对小吴进行骚扰,一会拉扯她的衣服,一会问她“这是哪个站”,小吴起初只是不理睬,后来就准备拉着行李箱离开。

      然而,洪某却拦着不让她走。也就是这时,小吴看到了乘务员小李,于是便有了后来的一幕。

      事发的14车厢里,也有其他乘客给小吴作证。“那个男的在不停地问这问那,别人也没搭理他,他就一个人霸着两个座位,一身酒气,附近的人闻了也不舒服。”一名旅客林先生说,后来他对两名姑娘动手,差点被众人围殴。

      当天下午4点多,当该车停靠在宁波站时,洪某被移交铁路宁波站派出所处理。

      因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并罚款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即便是被带到了派出所,洪某仍处于醉酒状态。直到2小时后,洪某才慢慢清醒过来。据他说,他在上车前,一共喝了4瓶劲酒,确实喝高了。对于其后发生的事,他也记不太清楚了。看到执法记录仪中的画面,洪某懊悔不已。

      鉴于这起事件的性质和受害方的诉求,铁路警方对此事作出了严肃处理。据悉,洪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并处罚金8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