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90后小伙为情所困 在某旅馆房间内做傻事
  • 90后小伙为情所困 在某旅馆房间内做傻事

    时间:2019-02-21 17:53:26  来源:  作者:

    2月20日下午2点13分,有读者打进钱江晚报96068热线,称在武林路425号一家小旅馆的一楼大厅里,有一位男士拿刀割伤自己的手腕,地上到处都是血迹,已送往杭州市中医院。

    接到爆料后,钱报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武林路425号是一家小旅馆,进到旅馆后,记者发现并不大的大厅地面上已经没有了血迹。前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闲聊,面对记者,对方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

    但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确有此事。

    事发的地点并非爆料人所说的在旅馆一楼大厅,而是割腕男子所住的房间卫生间内。

    割腕的男子是名90后,外地人,事发时和弟弟住在一个房间内。

    下午1点55分,发现哥哥在卫生间内割腕后,弟弟便报了警,随后割腕男子被送往市中医院。

    市中医院急诊医生张军表示,男子在事发后十分钟左右就被送到了医院。

    “主要伤口在左手手腕处,大约有四五厘米长,伤到了肌腱,此外脖子处也有一处四厘米左右的伤口,不过伤口很浅。”张医生表示,男子送到医院时神智有些不清,经过输液等治疗后,目前已经清醒过来,不过心率过快,等伤者情况稳定一些后,将进行手术。

    对于手上的伤口,张医生表示男子是拿一把小刀来回切割造成的,好在只是伤到了最浅表的肌腱,骨头没有受伤。

    至于男子割腕的原因,张医生听到的说法和警方一样,主要是男子和女朋友吵架,才有了这个极端的举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