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骑电动车时摔倒在地 再也没能醒来
  • 男子骑电动车时摔倒在地 再也没能醒来

    时间:2019-01-12 17:26:03  来源:  作者:

    今天(1月11日)上午,钱江晚报96068接到爆料。读者周先生称,一位五六十岁的大伯骑电动车在朝晖路101号时,突然摔倒,很严重,送杭州市红会医院抢救。

    上午10点,钱江晚报记者赶到了事发地点,朝晖路101号全家便利店门口。

    “大概是早上8点40分的样子,突然看见门口电动车停放处围起了一圈人,电动车也倒了一排。”全家便利店的店员说,一开始以为是电动车出啥问题了,出门一看,发现十几个人围着一位大伯。“大伯躺在地上,看起来五六十岁的样子,头发花白,电动车倒在一旁。倒地时人已经没什么意识了,叫了好几次都没有反应。我们很担心,赶紧问有没有人打120,快救人!人群中有人说打过了,打过了,后来120急救车赶到接走了大伯。”

    全家便利店门口是建北桥公交站,店员猜测,会不会大伯当时是想去坐公交车。

    环卫工老李早晨也目睹了这一幕,他说男人躺在地上一会儿后,有个老乡过来了,一直自责说“早上他跟我约好,让我到这里过来帮忙一起搞装修的,我们才见面,他就跟我说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很不得劲,整个人就直接晕地上了。”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大伯姓黄,今年才57岁,老家江西,在杭州做装修的。今天,他原本是跟老乡约好一起搞个装修工程,约在事发地见面的。老乡一直打他电话都没接,等到碰面。他就直接跟老乡说,我不行了,难受得很,快给我女儿打个电话。

    老乡见到黄先生时,他已经口吐黄沫,脸色很差。老乡问,“你怎么回事啊,平时你身体都没什么事,今天怎么搞得那么严重?他就一直在说,快给我儿子女儿打电话,我真的已经不行了,快要死了。”

    此时,老乡也慌了,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于是他掏出黄先生的手机给黄晓生女儿打电话。

    黄先生的女儿在千岛湖,就在老乡和黄先生女儿通话时,黄先生倒在了地上……

    8点50分,老乡拨打了120,黄先生被抬上120车时,已经没有了心跳,随后被送到杭州市红会医院,遗憾的是医生抢救了两个小时,但没能把他救回来。

    十一点左右,医生宣布病人死亡。

    “我实在是不能接受,我爸爸平常身体都好好的,我接到电话时以为他只是突然晕倒,但没想到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黄先生的儿子说。

    “病人被120抬上车时就已经没有心跳了,九点钟送到医院,我们抢救了两个小时还是没有办法挽回。”杭州市红会医院副主任医师黄医生告诉记者,每年冬天,猝死的人数会明显上升,大部分猝死的原因是冠心病。医生建议,如果有心脏病方面的疾病,一定要按时服药,普通人也要注意心脏病方面的预防,如果有胸闷胸痛的现象,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