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正在给宝宝喂奶 家里突然起火
  • 女子正在给宝宝喂奶 家里突然起火

    时间:2019-01-12 17:26:06  来源:  作者:

    屋顶坍塌,屋内堆满碎瓦片,生活用品成了焦炭……昨天,看着成了一片废墟的出租房,重庆人谢成福夫妻俩欲哭无泪。1月6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把他们家烧了个精光。

    今年32岁的谢成福租住的房子位于绍兴柯桥区福全街道梅峰村上马湾自然村,是间低矮盖瓦小房,面积10多平方米,分成两间,一间是卧室,另一间放置物品。房子旁边还搭了个简易棚,是他们家的厨房。“我们租了一年,月租金250元。”他说,“我老婆要带孩子,全家就靠我一个人打工,只好省点钱,才租了这个便宜的房子。”

    事发当天,谢成福在工地上班,妻子江女士留在家里照顾孩子。“上午9点40分左右,我在卧室里给1岁多的宝宝喂奶,突然一股焦味袭来,我赶忙起身,推开房门,发现隔壁房间里浓烟弥漫,旁边的插座正冒着火花。看到这一情景,我连孩子的衣服和奶粉都没拿,抱着孩子直接往外跑。”江女士说。逃出来后,她不断地喊“救火”。

    火灾发生后,当地村民及时展开救援,村民赵先生第一个冲进火场,把厨房内的煤气瓶拎了出来,以避免更大的事故发生。等他再次进去抢救物品时,现场已燃起熊熊火焰,他的手被烫伤,幸亏伤势并不严重。最后在消防救援队员赶到后将大火扑灭。

    这场火灾给谢成福一家造成了惨重损失,屋内冰箱、空调和电动车等大物件都被烧毁,还有3000多元现金和各类证件都烧没了。

    谢成福介绍,出租房里的电线都是裸露的,有些已使用很长时间,这次火灾很可能跟线路老化有关。不过事发时,家中只有冰箱和电灯在用电。目前,消防部门仍在调查火灾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