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金华一路段发生三车追尾事故 一人被困
  • 金华一路段发生三车追尾事故 一人被困

    时间:2018-12-27 17:52:03  来源:  作者:

    12月26日傍晚17时24分,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岭下镇往澧浦方向3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事故,造成一名人员被困。金东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车12人赶往救援。

    17时42分官兵到达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破碎的玻璃碎片、汽车残骸洒落一地。由于前面大货车的突然刹车,导致后面的大货车和小轿车刹车不及连续追尾,中间的大货车成了夹心"饼干",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困车内,动弹不得。

    经观察,消防队员发现被困人员腿部被变形的方向盘死死卡住,腿部已被刮伤,为防止被困人员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一方面安慰被困人员情绪,另一方面立即采用扩张钳,剪切钳,液压顶杆等破拆工具开展营救。随着扩张器的不断开启,救援人员进入驾驶内,将被困者周围的物品逐一清除,保障救援人员进入车内有足够的施救空间。随后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被困者被卡部位进行扩张,扩大被困人员下肢空间。经过救援人员的不懈努力,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被移交120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