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浙江游客冬至赴三亚千古情景区 1元钱吃海鲜
  • 浙江游客冬至赴三亚千古情景区 1元钱吃海鲜

    时间:2018-12-25 17:27:50  来源:  作者:

    12月22日冬至,三亚千古情景区准备了一个直径10米、重达10吨的巨型海鲜拼盘,游客只需花1元钱就可以吃到波士顿龙虾、基围虾、三点蟹、皮皮虾等各种海鲜和热带水果组成的海鲜盛宴。

    三亚位于北纬18度,是我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盛产海鲜和热带水果。当天的所有海鲜由海棠68海鲜美食街提供,星级大厨现场烹饪,新鲜美味。游客自行投币1元钱、自行找零,就可以享受海鲜大餐。“1元钱就能吃到很多海鲜,可以在海南多留几天,吃到爽”来自浙江的王女士说。

    冬至大如年,为回馈广大游客,这次三亚千古情景区特别制作了这个巨型海鲜拼盘,让更多的游客感受海南人的热情好客,品尝到三亚的美食特色。据悉,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三亚千古情景区每天都会限量提供1000份1元海鲜大餐。

    三亚千古情景区是一座活着的黎苗古城,景区内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5D实景剧《大地震》以及《夏威夷风情秀》《穿越快闪》《锅庄狂欢》等数十大演艺秀精彩纷呈,让游客感受三亚万年的历史文化与民俗风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