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货车侧翻驾驶员被困 消防紧急施救
  • 货车侧翻驾驶员被困 消防紧急施救

    时间:2018-12-25 17:27:27  来源:  作者:

    12月23日11时15分许,龙泉市消防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龙泉安仁往云和方向2公里的省道上有一货车侧翻,驾驶员被困,请求救援。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1辆消防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11时52分,消防指战员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木屑的货车侧翻在路边,车头部位因猛烈撞击路边的树木而严重变形,货车驾驶员腹部以下位置被死死卡住,动弹不得。在对现场进行研判后,指挥员立即会同到场的公安、医疗人员制定施救方案。公安民警协调调派来一辆重型吊车到场起吊事故货车,为消防员深入驾驶室施救创造有利条件,医护人员协助消防员对被困驾驶员进行应急救护。

    在完成对事故车辆的起吊和稳固作业后,现场消防指战员们利用液压顶杆和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作业,为避免在救援过程中对被困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们在作业过程中小心谨慎。经过紧张施救,12时56分,被困驾驶员被顺利救出,并移交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