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今天凌晨3点 海宁碧云大桥水域一16岁男孩溺亡
  • 今天凌晨3点 海宁碧云大桥水域一16岁男孩溺亡

    时间:2018-12-25 17:27:27  来源:  作者:

    痛心!就在今天凌晨,海宁碧云大桥下

    打捞起了一个16岁男孩……太让人痛心了…

    就在今天凌晨3点30分左右,海宁海豹救援队接到海宁110指挥中心电话指令,嘉兴海宁市碧云桥水域有人落水。

    海宁公安、水上派出所等第一时间赶往了现场。海豹救援队也立刻兵分两路同时赶往事发地点,一组由沈建明带队开两艘艇从水路直赴落水水域——碧云桥下;二组由队长张利忠带队,开队车挂拖车拖两艘艇赶往碧云桥,共出动12名队员,投入4艘快艇。

    到达救援现场后,海宁海豹救援队和家属、派出所会和,了解到落水者是一名男孩,是在碧云大桥西侧落水的,救援队根据男孩落水的大致位置和时间,确定了搜救范围。

    在定下搜救范围后,救援队立刻展开搜救。救援队员钱炳章和沈建明说,水域有三四十米宽,水深七八米,加上天太黑,位置只能靠微弱的灯光来判断,这给搜救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他们从西往东不断来回搜寻。

    遗憾的是,奇迹没有发生......早上5点20分左右,在救援人员的共同搜救下,终于找到了男孩。可是,由于落水太久,男孩已无生命迹象…

    救援队的队员跟大潮君说,“实在是太可惜了,才16岁......”,“我们有个女队员,在现场忍不住哭了。”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