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某路口面包车撞到一大伯 老人被压车底
  • 杭州某路口面包车撞到一大伯 老人被压车底

    时间:2018-12-22 17:34:23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18:50,杭州读者叶先生来电:浙江省消防总队医院门口,和睦路和哑巴路交叉口,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撞了一个老人,老人在车底下。消防准备了千斤顶,准备把车子顶起来救人。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我从和睦路走过为,路过哑巴路,看见一个人影被卷到车子下。我走过去一看,就一个大伯被压到。大伯看上去五、六十岁,我用手机灯照了一下,看到他头部出血。

    记者核实报道:晚上6点半,叶先生着电动车下班回家,经过和睦路与哑巴路交叉口,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颠簸了一下,好像撞到什么东西。“当时看到有个人影被卷进车底。”

    这时,马路对面一个女人大喊:“撞到人了,撞到人了……”

    叶先生把车停下来,跑到车子旁边,只见下面躺着一个人。他用手机电筒照了照,一位五、六十岁的大伯头部出了好多血。

    还好事发地是在这个消防总队附近,肇事司机第一时间跑到消防队去喊救援。得知情况,消防员都跑出来救人。

    不一会儿,交警、救护车来了。

    现在,伤者已送往医院,路面恢复通畅。肇事的车辆还在现场,占据了一个车道,车内装着水泥等装修材料。

    现场交警正在指挥交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