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坐在大桥铁栏杆上探出身子 “亲民警察”一把抱住他
  • 男子坐在大桥铁栏杆上探出身子 “亲民警察”一把抱住他

    时间:2018-12-12 08:05:33  来源:  作者:

    12月9日,杭州桐庐县渡济大桥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雪天里,一名男子坐在大桥的铁栏杆上,半个身子已经探出大桥。是今年被推荐为“亲民警察”候选人的桐庐富春江派出所民警章斌及时赶到,将他抱了回来。

    当天14时50分许,桐庐县110指挥中心接到热心群众的报警,称有一男子坐在渡济大桥上的栏杆上准备跳江,情况非常危急,希望民警帮助。接警后,接警员立即调取了桥上的监控,富春江派出所民警章斌火速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章斌发现男子已经趴在了栏杆上。还没等警车停稳,章斌就冲下车,偷偷绕到身后,趁他不注意从后面一把抱住,把他拉到了安全的地方。整个过程仅仅持续了几秒钟。

    随后,章斌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经了解,男子姓赖,建德人,今年32岁。当天中午,小赖在富春江镇的亲戚家中喝了酒,期间因生活琐事与家人和亲戚发生口角,就想单独去静静。于是独自一人从亲戚家跑出来,在雪地里走了半天,上了渡济大桥,趁着酒劲爬上了桥栏杆,坐在了冷风中。小赖告诉民警,因为多喝了点酒,被风吹得整个人很难受,就趴在了栏杆上。幸亏民警及时赶到。

    民警提醒,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应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遇事不要走极端,爱护生命才能感受生命的精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