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24小时待命!慈溪好汉雨雪天开着300万豪车免费救援
  • 24小时待命!慈溪好汉雨雪天开着300万豪车免费救援

    时间:2018-12-12 08:05:33  来源:  作者:

    “无论你在余慈地区哪个位置,只要你拨打电话,我们将会派越野车尽最快速度赶到,救援队将二十四小时待命救援。”

    12月8日,宁波飘起了雪花,慈溪、余姚等地出现了积雪。为了给需要救援的车辆提供帮助,慈溪四驱联盟发出了这条微信:在余慈地区全境实施免费救援活动。

    (乔治·巴顿越野车)

    慈溪四驱联盟会长“三哥”介绍,这个联盟是4年前成立的,由两个车友会合并而成,目前成员大概有140位,开的都是四驱越野车,性能也比较好。最贵的是一辆乔治·巴顿越野车,价值300多万。也有奔驰G63、雷克萨斯LX570等。

    “三哥”透露,成立这个联盟的初衷,一个是把有共同兴趣爱好的车主聚在一起,另一个就是做公益救援,“我们希望为社会做一点贡献。”

    在联盟成立前,不少成员也参加过2013年余姚水灾的救援。

    “我们联盟平常也在参与救援活动,遇到极端天气会组织大型救援。”昨天刚刚参加过救援的“小柒”告诉甬派记者。

    (救援现场)

    12月9日上午,“小柒”接到了救援电话,在慈溪匡堰镇岗墩村,有人去看雪景,结果山路积雪车子打滑,只能等待救援。

    他和其他成员一起,开了5、6辆救援四驱车赶赴现场。

    随车带的救援装备也很齐全:前置绞盘、防滑链、拖车绳、兵工铲、充气泵、搭电线和补胎的小工具。

    到了现场后,他们就发现有好几辆私家车都因为车子打滑停在了路边。

    (被救援的车辆(中))

    “我们用绞盘把这些车子拉上去,再让司机们掉头,慢慢开下山去。”“小柒”说,他们大概救援了4、5辆,后来除雪车也来了,被困的车也能正常行驶了。

    另外,由于路面积雪公交停运,他们顺道也带了一些年纪大的村民上山。

    “三哥”告诉记者,救援期间他们的成员是24小时待命的,一旦接到救援电话,就会第一时间派出最近的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