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一场噩梦!女子睡梦中突然被一只手掐住脖子
  • 一场噩梦!女子睡梦中突然被一只手掐住脖子

    时间:2018-09-18 17:47:20  来源:  作者:

    9月17日凌晨,对于家住单身公寓的张女士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她在熟睡中突然被一个黑影掐住了脖子。遭遇抢劫后,在同事的建议下,她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警方在接警后的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就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目前,吴某某已被衢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事情要从当天凌晨1点半说起。夜班回家的张女士住在柯城区三衢路某小区的单身公寓内,夜里她独自一个人走在路上,感觉有人尾随在后,回头看就发现一名男子跟着自己,于是她加快了步伐,匆匆走进小区,直奔6楼家中,还将门快速关闭。想着待在家里就安全了,张女士洗澡后就上床睡觉了,此时已经是凌晨2点过。

    在门外等了半个多小时的吴某某看着房间里没有动静了,就通过爬窗进入了张女士房中,一下就掐住了熟睡中张女士的脖子,被惊醒的张女士显得很害怕,试图喊叫,但对方马上语言威胁她让其不要乱叫,否则就把她掐死。控制住张女士后,吴某某要求她拿出钱包,出于害怕和自我保护的本能,张女士并没有反抗,随手将灯打开,哀求说,“钱你拿走就是了,千万不要伤害我!”拿到900块钱后,吴某某看到了穿着睡衣的张女士,一时起了色心,就对其动手动脚,张女士慌忙告知其今天来了例假,吴某某这才罢休走人。

    受到惊吓和伤害的张女士独自一人在房间哭泣,过一会儿,她电话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单位的同事。同事赶到后先是安慰了她一下,建议她赶紧报警。凌晨4点10分,张女士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衢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所长吴荣良带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通过一系列的勘查走访,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并于当天早上7点45分将其在市区荷花东区小区的家中抓获。对于自己入室抢劫的行为,吴某某供认不讳。

    图为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事后记者了解到,吴某某出生于1986年,系柯城区人,平时靠打零工谋生。近期由于为人担保欠下了债,才动起了抢劫的歪念。在审讯过程中,吴某某对自己愚蠢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