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衢州市区小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穿红马甲的他们挺身而出
  • 衢州市区小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穿红马甲的他们挺身而出

    时间:2018-09-18 17:47:23  来源:  作者:

    9月15日7:58分,衢州市区五圣街7号门口突发一起小轿车与电动车相撞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头部受伤较重,有流血呕吐现象。

    紧急时刻,执勤交警迅速赶往现场,想到路口有医务人员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就大喊一声:“谁是医生,前方有伤者”。当时,正在附近的医生李俊华,听到呼喊,立即随交警前往,并对伤者进行了紧急处理。

    在救助期间,在路口劝导的冯志鹏、李磊、王辉明、陈至微、黄丽、柴莹、郑志伟7位医生陆续飞奔至事故现场,帮助疏导围观群众,直到救护车到达。目前伤者仍在住院治疗中。

    市创建办志愿服务处的徐凌说“对于李俊华等医生挺身而出,救助伤者的行为,我们很感动,将以感谢信的方式对志愿者表示感谢。”

    得知此事后,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李俊华说:“真的是很普通的事情,遇到这种事情任何一个医生都会挺身而出。”

    据了解,早晚高峰期间,创建范围内200多个路口有近800位志愿者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工作,对于在交通文明劝导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市创建办也以感谢信的形式进行表彰。

    截止目前,已有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衢州市法制办、衢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获得了感谢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