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用40斤烂橘子堵住城管大门 小贩被警方警告
  • 用40斤烂橘子堵住城管大门 小贩被警方警告

    时间:2018-09-15 18:19:30  来源:  作者:

    9月13日早上7点30分,衢州龙游公安局溪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成堆的烂橘子倒在了龙游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溪口分局边门,影响了单位的正常通行。

    报警人在电话里说,13日早上她像往常一样上班,发现单位边门处堆放了大量的烂橘子,恶臭扑鼻,怀疑是有人故意所为。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民警发现大约有40余斤的烂橘子堆放在门口。倾倒橘子的边门是行政执法局用于日常通行的门,值班人员日常上下班都从此门经过,橘子的大量堆放堵塞了边门,造成了极大不便。

    民警调取了单位附近的监控,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于12日晚上驾驶车辆将一箩筐橘子倾倒在行政执法局门口,之后还用手机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拍摄完毕之后,他便驾驶车辆扬长而去。经过辨认,确认此人为当地某水果店店主郑某。

    9月13日上午,民警以涉嫌扰乱单位秩序为由传唤了郑某。郑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坦承之前由于9月初在路边以流动摊贩的形式贩卖橘子时被城管警告,之后在路边又看到了其他流动摊贩贩卖橘子,认为城管执法不公,一时冲动便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经民警教育,郑某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反思:“我也是一时冲动,没有想到会构成这么严重的后果,以后不会再犯了!”

    龙游警方称,城管执法的意义在于规范商家经营、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对城管的执法不满,可以采取合理合法的方式反映诉求,用如此过激的方式不可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