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刚买的手机落在了服务区 热心民警驱车十公里找回
  • 刚买的手机落在了服务区 热心民警驱车十公里找回

    时间:2018-09-15 18:19:28  来源:  作者:

    对于在高速公路上执勤的高速交警来说,除了要处理大大小小的事故和违法行为,每天还要接到不少司机和乘客的求助。

    9月11日晚上7点多,高速交警湖州支队父子岭省际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杨警官正一丝不苟地对出省车辆进行检查。

    一辆外地牌照的旅游大巴车缓缓驶入检察站,车上突然跑下来一位女乘客,心急火燎地向杨警官求助。“警察同志,能不能帮帮我,我的手机落在前面的服务区了!”

    求助的是内蒙古人张女士。张女士说,她丢失的是一只苹果8手机,刚买还不到一个月。前几天她跟团从内蒙古到浙江来旅游,刚刚车辆经过太湖高速服务区停车吃饭,张女士一直在拍照留念,然而吃饭后一时疏忽,忘在了餐桌上。直到大巴车开到浙苏省界,她才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

    大巴车司机告诉她,如果要回去,最快也得到前方十公里出口调头赶回服务区,最少也得花上20分钟。

    服务区车多人杂,流动性很大,如果不及时去寻找,希望就会越来越渺茫。幸好此时大巴车经过高速交警的检查站,张女士想到求助民警。

    杨警官在了解了事情的大致经过后,马上致电服务区警务室驻点电话,联系保安帮忙寻找。

    他看到失主张女士情绪越来越着急,毕竟丢失的手机中还有不少个人信息资料。杨警官一面安慰她,一边决定马上驾驶警车带着张女士赶往十公里外的服务区寻找。

    幸好,几分钟后,服务区来电,告诉了一个好消息:张女士的手机在餐厅里找到啦!与此同时,杨警官也带着张女士赶到服务区,手机“完璧归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