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小货车收费匝道爆胎 收费员冒高温撑伞又装卸
  • 小货车收费匝道爆胎 收费员冒高温撑伞又装卸

    时间:2018-07-20 22:38:34  来源:  作者:

    7月19日,在烈日的暴晒下,地面温度高达45℃,热浪滚滚!闷热的中午,金丽温高速永康收费所园区内,收费人员正在洒水降温,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凭经验班长小汤立刻意识到这是车辆爆胎声。果然,8号道一辆正准备缴费的小货车爆胎了。

    小汤立即和外场人员赶到现场,协助司机将车辆推出车道,保持车道畅通。司机是个年轻小伙子,说自己有备胎可以换,于是小汤拿出相应的工具递给他。可是由于所装载货物是地砖,过重的重量使千斤顶顶不上来,小汤二话没说,帮忙将货物一起卸下来,当起了“装卸工”。一会儿功夫,汗水湿透了工作服,司机都看到眼里,对小汤甚是感激。

    烈日当头,搬完后小汤回到所区,看着司机在太阳下暴晒,又拿来一把伞,站到了司机的身后,当起了“撑伞工”,让埋头换胎的小伙子感受到了伞下的凉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装卸、换胎,终于车子又可以上路了。见司机大汗淋漓,小汤又递上了冷饮。司机由衷竖起了大拇指。小汤再次帮助司机一起把货物抬上了车,并叮嘱司机以后出门前要检查一下汽车胎压,确保行车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