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店长当顾客面性骚扰女店员 称:开放的社会摸一下怎么了
  • 男店长当顾客面性骚扰女店员 称:开放的社会摸一下怎么了

    时间:2018-07-20 22:38:27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男店长骚扰女店员,竟然还狡辩只是打个“招呼”

    正在加载... < >

      7月13日晚上9点多,杭州三墩派出所接到一个小姑娘的报警:“我被摸了!他摸我胸、后来还摸了我屁股……”

      姑娘叫小虹(化名),今年19岁,河南人。很年轻,长得也很清秀,1.65米的身高,身材也不错。

      小虹刚毕业不久,来杭州20来天,在三墩辖区一个小区门口的生鲜店里做店员。

      当天晚上,小虹跟另外一名男店员在店里,男店员在一旁卖东西,而小虹正在摆货、拿货,店里还有几位顾客在买东西。

      这时突然背后伸过来一双男人的手,一把抓住了她的胸部。小虹猛一回头,惊呆了:“摸我的人是我店长,我闻到他身上有很大的酒味。我便对他说,你喝多了,不要闹。”

      小虹说,男店长32岁,已经结婚了。她在这里干了20来天,之前有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心里就当他是喝醉了酒,胡闹了一下。

      随后,小虹便转身离开,想躲开店长远远的,到了收银台旁边。

      没想到,喝了酒的男店长并没有放过她,随即也跟到了收银边上,趁小虹不注意又摸了小虹的屁股……

      小虹是真的又气又恼,吓得飞快逃离收银台,离店长远远的。可是小虹走到哪里,店长就跟到哪里,嘴里骂骂咧咧,试图用脚去踹小虹,还拿果壳丢小虹。当着店内顾客的面,对小虹动手动脚……

      小虹回忆,当时男店长还骂骂咧咧,说想在这个店里继续干,就会弄死她。小虹很害怕,于是报了警。

      三墩派出所接警后,马上赶到了现场,民警赶到店里时,店长正在收银台,见民警到来,还掏了根烟抽了起来,“没事,没事,她是在我店里上班的……”

      男店长安徽人,1米72的个头,穿了件白色T恤,灰色短裤、身材中等偏胖。店长有一个儿子,已经念小学了。

      在派出所,民警问店长,你有没有摸小姑娘的胸跟臀部?

      男店长意识很清醒,并没有酒醉的状态,他一口否认。“我只是从后面搂了一下她的肩膀,手划了一下,但是没有碰到她胸跟屁股的。”

      男店长说,当晚他跟另外两个男性友人在生鲜店旁边的小饭馆吃饭,3个人每人喝了差不多一斤的白酒。回到店里看到小虹,就过去打了个“招呼”而已。

      这家生鲜店有视频监控,随后民警便去店里拷了监控视频。在视频里,可以明显的看到,店长摸了小虹的臀部——

      当时,小虹正在收银台为顾客结账。男店长走过来,用右手环抱住小虹的脖子,小虹挣脱,走出收银区。

      男店长紧追其后,小虹走到哪里,男店长就尾随到哪里。后来小虹又回到收银台为顾客结账,男店长再次跟到收银台,趁小虹在收银一手搭在了小虹臀部的右侧。

      小虹再次挣脱,想跑。男店长用手拦住小虹的肩膀,纠缠过程中,男店长再次伸出右手摸了小虹的臀部。

      民警拿到监控后再问店长,到底有没有威胁小虹?

      店长还是一口咬定没有,“我摸一下肩膀怎么了嘛?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有这么保守么?你们可以看一下监控嘛。我又不是强奸,又不是威胁,毕竟大庭广众之下,对不对?”。

      但是当民警将监控证据摆出来时,男店长沉默了。

      目前,男店长已被西湖警方行政拘留7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