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凌晨酒后打车:他把车门锁了 不让我走
  • 女子凌晨酒后打车:他把车门锁了 不让我走

    时间:2018-06-20 22:16:57  来源:  作者:

    “杭州的童女士反映,14号凌晨,她通过叫车软件叫了一辆出租车。下车的时候,出租车司机要求她在车内完成支付。因为这点事还惊动了警方,最后她在派出所里待了一天。”

    打车往返富阳,因车费惊动警方

    司机要她付完钱再下车

    童女士说,事发那天她心情不好,一个人在家喝了二两白酒。凌晨一点,她通过打车,叫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到富阳找朋友。童女士:“女人嘛,就这样嘛,碰到点伤心事就爱哭,就自己在家喝了点酒,没多少 一二两吧。”

    童女士说,出租车开到富阳,朋友没找到,又返回杭州,下车的时候因为支付车费的问题,跟出租车司机起了争执。童女士:“他说让我付车费,我说这个不是可以事后支付嘛,然后他就把车门锁了,不让我走,然后报了警,警察来了把我带走了,关了一天一夜,害我遭了这个罪。”

    司机因乘客没付钱报了警

    童女士身上还有一些伤,她说也记不得是什么时候怎么弄伤的。打车软件出行记录里,还有那名出租车司机的一些信息,姓徐,车费总共是338块钱,童女士后来在派出所里通过支付宝付了钱。

    出租车司机 徐师傅:“她上车之后,说到富阳找朋友,上车以后,她就让我打电话给这个人,138********这个人,叫他来接她,这个男的就跟我说,不让我送她去,这个女的喝过酒,有点醉,她一定要去,不下车,走到路上用我手机发短信,打电话,打了多少个我也不清楚。”

    徐师傅说,童女士到富阳后找不到那名男子,当场又打了几次110,让警方来帮她找那名男子,警方到场后一番劝说,童女士才同意返回杭州。

    出租车司机 徐师傅:“我跟这个客人说,你把车费付一下,她说我没钱,你找138********的那个人付,我说我已经给他发过短信了,他把我拉入黑名单了,她说那你就报警,你不报警就没有钱,最后我就报警了,警察来了之后我才下车,她居然说我把她锁在车里。”

    司机:叫车软件不会给出租车垫付的

    叫车软件:当面或下车后支付都可以

    童女士:“那我就想问一句,你让我直接下车不就行了,平台又支持下车付的,为什么不让我事后再付。”

    出租车司机 徐师傅:“我们出租车跟快车,专车是不一样的,乘客下车之后,我们是没有联系方式的,他们如果乘客不付的话,快车之类是可以垫付的,我们出租车,叫车软件是不会垫付的。”

    记者也联系了叫车软件出行方面,客服称按照平台规定,当面或者下车之后支付都是可以的。童女士反映的情况,他们还要再核实。

    网友热评:

    @女汉子:不觉得司机有错,因为自己也接过这种人,结果跑单了,也不垫付

    @迷心草走走停停:早付钱不就没事了,非要难为人家司机,不是个善茬

    @生活:恶人先告状,坐车付钱天经地义啊

    @李玲:我自己接过好几个这种人,到现在都没付钱

    @我d天啊:看到大家的评论我就放心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