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半夜酒驾被查钻车底 货车司机一秒变“戏精”
  • 半夜酒驾被查钻车底 货车司机一秒变“戏精”

    时间:2018-06-20 22:13:18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酒驾被查钻车底 货车司机一秒变“戏精”

    正在加载... < >

      说到“戏精”,很多人都会想到专业演员。其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很有表演天赋,只是别人不知道罢了。6月13号凌晨,温州泰顺交警在路上检查,就遇到这么一位“戏精”,连警察蜀黍一开始都被蒙了一下。

      当时,泰顺的交警蜀黍正在52省道设卡检查,这时一辆安徽牌照的半挂货车在卡点不远处突然停车,货车司机下车拔腿就跑。好好的,见到交警为什么这么慌张害怕呢?

      交警立即展开追捕,可是一见交警追来,司机竟然直接钻到了货车车底!

      民警无奈只能使出“洪荒之力”拽住司机的衣裤。

      僵持一分钟之后,司机突然表示只要交警松手他就出来,语气十分诚恳。

      然而等交警一放手,司机竟然从对面车底钻出,一溜烟跑掉了。原来刚才那一幕只是司机演的一出“戏”。

      不过,要比跑步,这位货车司机显然跑不过训练有素的交警,所以他很快就被交警蜀黍制服了。

      经过了钻车底,假意求饶再逃跑这一系列“表演”之后,驾驶员韩某最终被交警制服,经检测,韩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据韩某交代,他自认为酒量不错,又觉得交警不会半夜查酒驾,于是喝了点啤酒之后,继续开车上路。由于饮酒驾驶货车的违法行为,韩某将面临拘留15天,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5000元,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