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羡慕“网红”秀新鞋 连偷8双男邻居限量名款鞋
  • 男子羡慕“网红”秀新鞋 连偷8双男邻居限量名款鞋

    时间:2018-06-20 22:13:44  来源:  作者:

    因为沉迷网络平台,经常在网络平台上看一些“网红”秀自己新买的鞋子,心生羡慕,又苦于囊中羞涩。如果自己能够在网络平台上不断秀爆款鞋,一定能涨粉,想想都很美。

    买不起,又太想秀,怎么办?

    他盯上了男邻居的脚……

    同个小区里有个男邻居,常常穿新鞋,尤其对NIKE联名款的运动鞋情有独钟,是主要羡慕嫉妒恨的对象。

    杭州男子裘某盯上了这个男邻居,并鬼使神差悄悄跟踪他到家,惊喜地发现,这个男邻居的鞋柜就放在门口啊。

    打开一看,有NIKE和offwhite的联名款,还有网上炒的很火的椰子鞋,足有四五十双限量名款运动鞋。

    裘某像发现了一个宝藏,大喜!

    之后一段时间,他便隔三差五深夜“造访”,从田先生的鞋柜里偷走鞋子。

    “第一次我拿了3双,看他没发现,又来偷了3双,后来又偷了2双……”裘某说,穿着偷来的鞋子发了几次网络平台,涨了几十个粉丝,看到网友的夸赞和羡慕,心里觉得很满足。

    不过,裘某也怕偷得太多露馅,所以他第三次动手时还了一双鞋回去。

    反正随取随用嘛,方便。

    第四次,也就是6月16日晚上,他打算把一双穿腻了的鞋子偷偷摸摸还回去,再“换”几双出来,门突然打开了,男邻居站在那里冷冷看着他:“你干什么?”

    原来男邻居早就发现不对,鞋柜里的鞋子莫名其妙变少了,有双新鞋竟然有被人穿过的痕迹,鞋底有灰,鞋帮和鞋跟处都有印迹。

    于是,男邻居报警,并在家门口装了监控。

    事发当天,裘某窸窸窣窣在门口的小动作被看得一清二楚。

    民警在裘某的住处找到了所有失窃的运动鞋,其中有几双限量版还被他洗干净装在透明鞋盒里,准备“永久收藏”。

    男邻居说,这些鞋子价格从几千至上万元不等,有些还是“限量款”,如今市面上都已经买不到了。

    目前,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江干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