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子开路虎从车库出来 突然车被“卡住”然后冒烟了
  • 女子开路虎从车库出来 突然车被“卡住”然后冒烟了

    时间:2018-06-20 22:09:58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地下车库出来.mp4

    正在加载... < >

      地下车库出来 路虎车被“卡住”

      顾女士有辆路虎揽胜。16号晚上,她从小区地下车库开出来,爬坡的时候车子被“卡住了”。

      1

      地下车库出来,铁皮松动,车部受损

      顾女士住在杭州莫干山路的“阳光郡小区”。16号晚上十点左右,她和老公准备出去吃宵夜,她开车,她老公坐在副驾驶座。

      顾女士:“我们就正常出去,突然嘭的一声,我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还以为爆炸了,我们下来看,就是这个东西弄坏了。”

      从地下车库开出,快到爬坡的地方,有一排网格的铁皮“下水道管”。虽然在铁槽里,但松动了。

      顾女士的老公:“这里是个减速带,高一点,然后开车过去,这个管子是松的,轮胎压过去,一边翘起来了,然后就被前轮胎带过去了,再后来顶到底盘,就把后面排气管,大梁,还有左摆臂都弄坏掉了,那块铁板就是车子带到那边的,你看都这么远。”

      2

      维修大概十四五万

      简单说,就是轮胎压过去的时候,铁皮管一端翘起来,顶到了大梁,因为是快速行驶的状态,造成了不小的破坏。

      顾女士的老公:“主要大梁、排气管、还有左摆臂(4S店怎么说?)光大梁就要十万块左右,总共差不多十四五万。”

      3

      认为物业维护不当,希望物业给予一定赔偿

      顾女士:“你看这铁皮管下面的水泥都没了,管子很松动,所以才造成这个情况,这是他们维护不当的责任。”

      顾女士说,维修费用保险可以理赔,但今后车子置换,会因为这次维修受到影响,他们希望物业给予一定赔偿。

      杭州拱墅区阳光郡小区物业 工作人员:“这个的话已经到公司,公司到时候会处理的(怎么处理?)我不清楚,有专门的人对接的我们。”

      南都物业运营中心 金先生:“我们有标准化流程,像这种事情会有相应部门来对接,业主的损失及善后处理,都有标准化流程,这期间报损过程中,需要我们配合的,我们都会积极配合的。”

      4

      物业方表示会先解决业主的需求

      南都物业方面称,接下来他们会有专门的人对接处理此事。

      南都物业杭州运营中心 金先生:“我们先不谈到底什么原因,先解决业主的需求,我们根据他提出的诉求,和我们能达到的要求,共同解决他的损失,如果差距比较大的话,我们再跟业主做具体沟通,争取达成一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