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为了早一刻见到女友 男子躲在隔离带伺机横穿高速公路
  • 为了早一刻见到女友 男子躲在隔离带伺机横穿高速公路

    时间:2018-06-04 15:57:36  来源:  作者:

    6月3日下午,在S33龙丽高速公路丽水段,一位男子竟然横穿高速公路去接女朋友。

    当天下午,高速交警丽水支队四大队民警正从遂昌往丽水方向巡逻。4时许,在松阳服务区附近,民警在中央隔离带内发现有一名男子。面对川流不息的车流,他躲在隔离带里等机会,像是准备要横穿高速公路。说时迟,那时快,民警正准备鸣笛警告时,男子不顾飞驰而过的车辆,横穿了高速公路,跑到路肩上。民警及时上前,将他带离高速公路主线,到服务区内进一步了解情况。

    男子陈某自述,他是松阳人,今天女朋友从四川过来看他,于是自己就驾车从松阳上高速准备去古市收费站接。行至杭州方向松阳服务区时,接到女友电话,说为了早点见到他,已经乘车在松阳服务区下车了,并在服务区里等他,于是陈某就把车停在杭州方向的服务区里。

    因急着见女友,陈某没有向服务区工作人员询问去对向服务区的通道,着急地穿过服务区边坡绿化带,再横穿杭州方向的两条车道。

    面对车流,他只好在中央护栏里等机会。

    民警哭笑不得,横穿高速公路是非常危险的事,如果有个万一,这份爱情也不美好了。

    丽水高速交警提醒,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对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可处警告或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的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