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重型半挂车侧翻压扁轿车 一名小男孩不幸遇难
  • 突发!重型半挂车侧翻压扁轿车 一名小男孩不幸遇难

    时间:2018-06-04 15:56:06  来源:  作者: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衢州常山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被一辆大车压扁,有个孩子在事故中不幸遇难。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随后与常山交警部门核实,确认了有该起事故发生。

    经过连夜处置和初步调查,常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6月4日上午回应称,该起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6月3日晚上10点48分左右。

    据了解,事发当时,湖南籍驾驶员龙某(男,1973年出生)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浙G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从常山县辉埠镇驶往金华市。

    途经朱富线与紫港1号路交叉路口时,龙某遇到对向有一辆小车正在左转。为避让该辆小车,龙某向右急打方向,导致其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了侧翻。

    当时,黄某某驾驶的一辆浙H牌照驾车因轮胎故障,恰好停在事发现场路边等待维修,黄某某和小男孩黄某正站在车外。

    结果,侧翻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当场碾压到这辆轿车以及小男孩黄某,造成了黄某当场死亡,两车严重受损。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了解到,在事故中不幸遇难的小男孩黄某为衢州开化人,2012年出生,今年只有7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