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高速骑电动车边看手机边逆行 被拦下后他说“都怪导航”
  • 高速骑电动车边看手机边逆行 被拦下后他说“都怪导航”

    时间:2018-06-04 15:56:06  来源:  作者:

    大家都知道,高速公路上是不能骑电动车的,不过前两天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的民警就遇到了一位“神奇”的大伯。他原本从富阳场口去深奥,骑着一辆电瓶车,却误打误撞进入了高速公路,还逆向行驶在车道上,那叫一个危险。

    6月1日,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接到报警称,杭千高速上有一位男子骑着电动车在路面上逆行。

    民警唐鲁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第一时间调转沿线监控,锁定了电瓶车的轨迹,随即赶往现场,并将男子在杭千高速2364k+900m处拦下,并带离高速公路。骑车大伯姓王,今年50来岁。王大伯说,原本他是骑着电瓶车想从场口去深奥,“本来是沿着沿途的村道走的,谁知走着走着就迷路了,后来我打开手机导航,跟随导航语音提示来到了杭千高速场口收费站。”王大伯说,他也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妥,认为电瓶车可以上高速,就放心地骑上了高速。

    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王大伯后立即向他呼喊,不过王大伯没听到,直接从栏杆间隙处骑车上了高速公路。第一次“骑”高速的王大伯上高速后竟然走错了匝道,又在高速上逆向朝杭州方向驶去。

    更令人哭笑的是,王大伯根本就没意思到这样骑车很危险,面对一辆辆正面飞驰而来的车辆,王大伯一直坚信导航和自己的判断是对的,继续往前骑行。

    唐警官对王大伯非机动车上高速,并且在高速上逆行的危害性和危险性进行了教育,并按照《浙江省实施办法》第73条第2款第2项之规定给予处罚。“诶呀,导航真是误人,下次再也不这样了!”王大伯连连懊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