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为看望母亲 男子居然要骑电动车回1800公里外的老家
  • 为看望母亲 男子居然要骑电动车回1800公里外的老家

    时间:2018-06-02 20:42:39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男子骑行电动车上高速 准备回1800公里以外的老家

    正在加载... < >

      6月1日早上10:30左右,金华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章群斐和徐俊巡逻时发现金丽温高速往金华方向黄家垅隧道内一男子骑着电瓶车在慢速车道上行驶,边上的车流呼啸而过,险象环生,高速交警立即排除险情,将电瓶车带离高速。

      经询问,骑电瓶车的男子姓白,贵州毕节人,原在金华武义打工,昨天老家打来电话说母亲病重,他就决定辞去工作回家照顾母亲,但新买的电瓶车卖掉又觉得可惜,所以就一拍脑门决定骑车回家。

      早上开启了导航,显示离老家1800公里左右,时间二十几个小时,白先生就跟着导航上了高速,也没注意高速上禁止电瓶车上高速的牌子,更没想过路上电瓶车没电了怎么办,出故障怎么处理。经交警提示后,白先生意识到自己做事太冲动,也认识到了上高速的危险性,并表示准备坐火车回老家,以后不会骑电瓶车上高速了。高速交警提示,浙江严禁摩托车、电瓶车、行人上高速公路,一旦误闯,立即靠边报警求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