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就因为一句四川话 男子被两人一顿暴打
  • 就因为一句四川话 男子被两人一顿暴打

    时间:2018-06-02 20:39:24  来源:  作者:

    刘某和朋友一起去吃面,下车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身边喊,因为对方用的是方言,刘某和朋友也听不懂对方在喊什么,就误以为是朝着自己在嚷嚷,于是,就和对方大打出手。刘某他们捡来木棍,而对方则拿出了车上的臂力器。双方在面店门口上演了全武行。

    凌晨一点多,一家面店门口,四个男人纠缠在一起。什么仇什么怨让双方大打出手呢?

    刘某和朋友杜某都是辽宁老乡,在同一家单位上班。当晚,两人在酒店里喝酒。

    犯罪嫌疑人 刘某:喝了多少酒,具体记不清楚了。

    酒过三巡,两人还不尽兴,又打车去吃夜宵。在一家面店门口遇到了四川人张先生。张先生和朋友郑先生也是来吃面的。

    受害人 张先生:我先停车了,我看我朋友车子从我旁边过去了,然后我就在那里叫,叫我朋友。

    受害人 郑先生:他叫我五哥,他说就在这里吃。

    四川人喊五哥,边上的辽宁人听不懂。

    犯罪嫌疑人 刘某:他们对着我们喊,喊什么他们说的话我们听不懂。

    虽然听不懂四川话,但是刘某觉得,张先生应该是在骂人。

    犯罪嫌疑人 刘某:当时我们就问他,对我们喊什么,他们说什么我们也听不懂,发生了几句口角,等他朋友来了,就吵起来了。

    派出所副所长 徐警官:在他耳边聒噪,所以就误以为对他有点不敬。

    四川人郑先生他们觉得,我们互相打招呼,关你们什么事,所以也不高兴了。

    受害人

    郑先生:你什么意思?我朋友他是这么说的,我叫我朋友,跟你没关系。然后我就去停车去了。等我把车子停下来的时候,两个人就在打他。

    对方年轻力壮,又是酒壮人胆,郑先生赶紧找家伙。

    受害人 郑先生:我就去我车上,拿了个臂力器。

    派出所副所长 徐警官:受害人一方到车里去拿了个臂力器,嫌疑人一方的一个老婆,以为对方拿东西了,所以就拿了根木棍给他。

    一场打斗下来,后果惨重,参与斗殴的四个人全部受伤。其中四川人郑先生的右手被打断。

    受害人 郑先生:搞这么大一根木棍来,那么长,把我揍了一顿,这个是打断的,做了手术的,里面现在是钢板,骨头断掉的。

    经过鉴定,郑先生构成轻伤二级。这下问题就严重了。辽宁人刘某和杜某都因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因为讲话听不懂,导致极大的误会,现在的刘某和杜某不仅要吃官司,还要赔偿郑先生他们的医药费。

    受害人 郑先生:我跟他又无怨无仇, 干嘛要这样?这纯粹就是酗酒闹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