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小情侣钻进娃娃机偷娃娃 被捕称:我凭本事抓的
  • 小情侣钻进娃娃机偷娃娃 被捕称:我凭本事抓的

    时间:2018-06-02 20:38:01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小情侣钻入娃娃机偷23个娃娃 被捕称我凭本事抓的

    正在加载... < >

      视频来源:新闻看过来企鹅号

      “我凭本事抓的娃娃,有什么问题?”王某和朋友前不久在娃娃机前抓了很多娃娃,老板很不可思议,找来了警察,民警找到她时,她质问道。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台州椒江区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家商场的娃娃机老板的报警。

      老板说,自家店里的娃娃最近少了很多,怀疑有人通过非正常渠道获取。

      民警查看了监控,很快锁定了两名嫌疑人林某蒙,(男,21岁,三门人)、王某(女,20岁,椒江人)。

      事发当天,这对小情侣来到商场的娃娃机前抓娃娃,一共抓了33个娃娃,但是民警发现,其中有23个是偷的。

      很多人都知道,娃娃抓获成功以后,是从机器底部的出口拿取出来的。原来,王某身材娇小,拿娃娃时,利用自己身材的优势,直接将上半身钻进底部出口,从娃娃机内部伸手将悬挂的大型玩具娃娃一个一个拽了下来,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

      4月26日至5月8日,王某共作案4次,盗窃大型玩具娃娃共计23个,一对小情侣分工明确,一个实施盗窃,一个打掩护,配合默契,殊不知被现场监控拍的清清楚楚。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林某蒙已被椒江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