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只睡两小时就又开货车上路 结果撞坏高速公路
  • 男子只睡两小时就又开货车上路 结果撞坏高速公路

    时间:2018-06-02 20:38:01  来源:  作者:

    6月2日4点50许,在S33龙丽高速丽水段发生一起事故,一辆重型货车碰撞十几节中央护栏,右侧车轮碾压陷入排水沟,车头、车身严重损坏,现场一片狼藉。

    高速交警丽水支队四大队民警赖永强和职工王起良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只见货车依靠在中央护栏上,右侧车轮碾压中央护栏的排水沟,挡水板被压得粉碎。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见到民警的第一句话就是“困了,瞌睡了,还好没出大事”。

    据驾驶员罗某自述,他是6月1日晚上10点多开车,从松阳开车到云和准备装货,晚上11点多到达云和。“我就装货的过程中,找个地方眯了一下,大约2个小时左右,凌晨3点多从云和出发,准备把货物运回松阳。在途经S33龙丽高速152公里附近,听到咣咣的巨响,我顿时清醒过来,发现车子已经碰撞中央护栏,我连忙踩刹车打方向,但是车轮已经陷入排水沟,最后就靠着中央护栏停了下来。在碰到的那一瞬间,才知道我当时睡着了,庆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的受伤。”

    高速交警提示:驾驶疲劳会影响到驾驶人的注意、思维、判断、决定和运动等,疲劳后继续驾驶车辆,驾驶人会感到困倦瞌睡,四肢无力,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所以在出车前一定要注意休息,确保状态良好后再出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