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惊!温州一公园爬出两条蛇 还是眼镜蛇?!
  • 惊!温州一公园爬出两条蛇 还是眼镜蛇?!

    时间:2018-05-19 15:15:23  来源:  作者:

    刚刚,《看温州》客户端用户朱女士向本端爆料:

    5月18日晚上6点30分许,她和丈夫带着6岁的儿子一起去杨府山公园散步,走进公园大门三分钟后,在前方的步道上看到两条蛇。

    她回忆,那两条蛇都有六七十厘米长,比较凶悍,周边围观的人一多,蛇头还会“展开”一部分,那个样子看起来很像《动物世界》里的眼镜蛇。

    周边还有热心市民提醒大伙离开,他怕蛇会喷出毒液。

    “我们到的时候,公园管理处的人已经用专业捕蛇的棍子把两条蛇都控制住了。”她说,她问过围观的市民,由于抓捕及时,没有行人被咬到。

    几分钟后,她看到有名保安抱着一个箱子,将两条蛇装了进去,她就带着孩子离开了。

    看到本文后,《看温州》客户端用户沈先生发来此照片,称其不久前,在置信原墅看到物业抓到了一条菜花蛇。

    本文报料费已发放,感谢看温州用户朱女士提供线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