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无证驾驶员三次逃跑 怕老婆知道后闹离婚
  • 无证驾驶员三次逃跑 怕老婆知道后闹离婚

    时间:2018-05-19 15:15:23  来源:  作者:

    驾驶员陈某无证驾驶,因担心被交警查获而三次逃跑,从收费站内广场翻出边护栏逃到玉米地里,最终仍被爱好运动的高速交警抓获。事后问及原因,陈某竟声称是怕老婆知道后闹离婚。

    5月18日10时40分,金华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王清在金丽温高速上巡逻时,发现一辆金华牌照的银色奥迪轿车停在硬路肩,王警官于是下车上前询问情况。此时驾驶座一名穿紫色上衣的男子下车与副驾驶座穿白色上衣男子换了位置,发现异常的王警官提高了警惕,随后检查了白色上衣男子的驾驶证与行驶证,并要求驾驶员在前方就近出口驶离高速接受进一步检查。

    11时01分,该车在金华东收费站内广场缓缓停下,此时坐在副驾位置的紫色上衣男子立即下车。跟在旁边的王警官见状立即下车跟上,看到警察下车,该男子撒腿就跑,翻出收费站的边护栏,穿过隔离栅栏的一道口子,跑入一块玉米地。王警官一路追赶,最终在玉米地里将该男子抓获。

    事后经调查,该男子姓陈,现年52岁,婺城区乾西乡人,这辆银色奥迪轿车是他名下的,但是他从来没有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平时车子一直由他儿子开。事发当天,他与朋友张某一起到永康办事,回金华路上他想着高速公路上没有交警检查,趁机开会车练习一下。被交警发现后,陈某又怕自己要进去“坐牢”,妻子知道此事后一定会跟他闹离婚,于是在收费站弃车而逃。

    在玉米地里,陈某第一次被抓获时,声称会配合不跑了,结果起身后趁民警不注意,竟又往前逃跑。跑了十几米后,在未种植的地里又被民警抓获。陈某故技重施,起身再次逃窜,直到掉进玉米地边的一条水沟后,被第三次抓获。此时,已经没有力气的陈某终于放弃了逃跑的念头。当王警官将其带回警车问及为何停车时,陈某竟然声称自己没有开车,是因为高血压发作了,叫朋友张某停车拿水,接下来便一直借口高血压而沉默,回答问题也是语焉不详。

    王清警官工作之余热爱运动,定期跑步,还是儿子小学里课外篮球兴趣班的兼职教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高速交警说,陈某将面临最高2000元罚款,与最高15日的行政拘留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