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父亲违停睡觉 孝顺儿子“无证”为其代驾
  • 父亲违停睡觉 孝顺儿子“无证”为其代驾

    时间:2018-05-18 16:13:45  来源:  作者:

    今天(5月18日)凌晨2时27分,高速交警湖州支队四大队民警在路面巡逻,在杭州方向安吉北收费站不到两公里的地方,民警发现在硬路肩处有一辆半挂牵引车停着,于是王警官就走上去查看。

    走到一半,牵引车突然向前行驶。于是王警官和同事一起驾车尾随车辆至前方收费站,将其带下高速。

    在对其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刘某准驾车型为C1,不具备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资质。

    车里还有一名驾驶员刘某某,刘某和刘某某是父子关系。

    原来,驾驶员原先应为刘某某,他驾驶车辆从江苏溧阳出发前往温州,行驶到此,他已经过度疲劳,不能继续,索性将车停在路肩处,自己躺到后排睡觉了。

    儿子看到父亲这么劳累,想帮着分担。以前在停车场,偶尔开过牵引车的小刘就坐进了驾驶室,想代劳一段。

    王警官对小刘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并对父亲刘某某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对其未尽到监管责任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等待小刘的将是驾驶证一次记12分,并处200元至1000元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