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义乌一男子驾驶电瓶车撞上大货车 交警一查让人无语
  • 义乌一男子驾驶电瓶车撞上大货车 交警一查让人无语

    时间:2018-04-21 15:27:42  来源:  作者: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是文艺,而一旦喝着酒开车,那可能就是事故了。

    4月19日凌晨1时30分左右,蜀黍接到群众报警称,其驾驶车辆途经义乌环城北路祖科塘路段时,撞到了停在路边的后八轮大货车,由于受伤了正在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接警后,蜀黍迅速赶往医院,找到受伤报案的驾驶人了解事故情况。原来当时他驾驶电动车载着一人在非机动车道上逆向行驶准备回家。经过事故路段时,由于没有路灯,看不清楚路况,而且车速又比较快,结果当他发现前方有一辆大货车时,已经来不及避让,就一头撞上了大货车车头,导致鼻梁骨骨折,嘴巴缝了二十几针,牙齿松动,而坐在后面的那人也受了点轻伤。

    询问过程中,蜀黍还闻到电动车驾驶人身上散发着酒气,于是问其是否喝酒了,电动车驾驶人当场承认自己与同行的朋友一起喝了点酒。由于电动车驾驶人嘴巴受伤,无法使用吹气式酒精测试仪,蜀黍随即带其进行血液酒精检测。通过检测发现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14mg/100ml,已经超过醉酒驾驶的标准。

    了解完情况后,蜀黍立即赶往事故现场。通过大货车车牌联系到了车主,了解到该大货车因发生故障还在进行修理才停放在该处,谁知就发生了该起事故。

    该起事故,电动车驾驶人承担主要责任,而大货车车主由于违法停车,故承担次要责任。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电瓶车也还在检测定性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