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8辆车被喷红漆 警方调查发现幕后黑手是熊孩子
  • 8辆车被喷红漆 警方调查发现幕后黑手是熊孩子

    时间:2018-04-05 19:05:33  来源:  作者:

    4月3日下午4时许,金华婺城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陆续收到报警人称自己停在凤山街凤凰家园门口的车被人喷上了红油漆。

    据其中一位车主介绍,他的车在停车位上,没有阻碍到任何人,可停了没有多久,就发现上面被人故意喷了红漆。

    接警后,民警立即查看事发地附近监控,发现向报警人的轿车喷红油漆的是一名小男孩。

    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男孩手上拿着一瓶油漆喷罐,一边走着一边朝着路边的车辆喷涂,涉及车辆前后共有8辆。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立即锁定该孩童,并于晚上19时许通知其监护人带孩子到所里。

    经了解,该孩童今年11岁,系一民工子弟学校的四年级学生。平时父母都不在孩子身边,缺乏管教,将孩子寄住在阿姨家。

    据了解,当天下午,这名孩童放学回家的路上无意中捡到了一瓶油漆喷罐,一时兴起,觉得好玩就将路边的轿车乱喷一番。

    经联系调解,涉事的8辆轿车车主接受了孩子的道歉,考虑到涉事孩子年幼不懂事,协商后最终由男孩的家属赔偿受害车主共计15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