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一女子浮在水面、心跳停止 关键时刻他们没有放弃
  • 一女子浮在水面、心跳停止 关键时刻他们没有放弃

    时间:2018-04-04 15:14:01  来源:  作者:

    2日下午,丽水市云和县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说在一荷花塘内发现一名落水者。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施救。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落水者已经浮在水面上,便马上下水打捞。

    随后落水者被打捞上岸,落水的是一名女子,已经没有心跳呼吸。

    但民警项德忠没有放弃,坚持对女子进行抢救。

    云和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 项德忠:我们刚开始以为她不行了,我们想立即把她拉上来,看能不能再抢救一下,之后我和我的同事马上下水将这名女子拉到岸边进行抢救,这名女子在吐了几口污水之后,渐渐开始清醒了过来。

    女子恢复意识后,民警迅速联系了救护车,在救护车开往医院的途中,民警不断与女子对话,让其保持清醒。

    在医护人员的抢救下,女子心跳、呼吸、血压等生命体征明显恢复,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并安全回到家中。

    是民警们的不放弃,才让落水女子死里逃生,好样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