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没厨房烧饭也要拆自家灶台 丽水九旬老人为啥这样做
  • 没厨房烧饭也要拆自家灶台 丽水九旬老人为啥这样做

    时间:2018-04-04 15:11:10  来源:  作者:

    拆违现场

    “镇里目前基础设施还不完善,居住环境参差不齐,空间也有限,如何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丽水市缙云县大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这一问题,大源镇决定从拆违拆破拆旧入手,全面拉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序幕。

    近日,大源镇首批摸排出需整治的“拆违拆破拆旧”点36处。97岁的尹梅花老人家门口20多年的附属用房就是其中1处,该附属用房一直被尹梅花老人充当厨房使用。

    拆违现场

    尹梅花老人得知拆除其附属用房是为了环境整治,主动要求先拆她的。

    拆除该附属用房意味着尹梅花老人没有地方烧饭。虽然村内的其他群众对尹梅花老人的做法表示不解,但她的两个儿子增云和增耀却非常的支持,第一时间拆除完毕,并帮老母亲在屋内重建灶台。

    老人另起炉灶

    “环境整治后变好了,进进出出看着也舒服”是尹梅花老人在拆除现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心中虽有不舍,生活暂会不变。环境综合整治,最终受益的肯定是我们群众。”村民钭某如是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