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浙A牌照神秘车辆在公园停了十多天 停在这做什么?
  • 浙A牌照神秘车辆在公园停了十多天 停在这做什么?

    时间:2018-03-23 15:52:59  来源:  作者:

    3月21日,市民王先生致电96811热线反映:衢州市区府山公园钟灵塔附近,一辆大气移动质控校准车停在草坪上十多天。它停在这做什么?要停多久?

    记者核实

    3月22日,记者来到府山公园,看到王先生说的大气移动质控校准车停在钟灵塔北面的草坪上,车内无人,靠近能听见仪器运转的呼呼声响。不少路人猜测,这是在监测空气质量好坏,采集数据。

    记者根据车内的一块提示牌,找到衢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据工作人员介绍,车上正在采集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臭氧、PM2.5等空气污染物数据。为了优化调整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位,最近,市民不仅在府山公园能看到这样的大气移动质控校准车,西区、南区等地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监测需要15天时间,车内设备全自动运作,这期间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工作人员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