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舟山新城外来居民子女可申请积分入学就读公办学校
  • 舟山新城外来居民子女可申请积分入学就读公办学校

    时间:2018-03-23 15:51:08  来源:  作者:

    又到了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报名的时间,记者昨天从舟山市新城管委会了解到,从今年起,符合新城管委会居住证量化管理条件的非舟山籍外来居民,随迁子女要求就读新城义务教育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的,必须按照相关规定申请积分入学,申请时间为4月16日到5月31日,外来居民可以到居住地所在街道的便民服务中心申请办理。

    据了解,积分申请办理流程包括积分申请、受理申请、审核评分、汇总排名、积分公示、积分录取6个步骤。有需求的外来居民可以点击 新城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申请指南 查看具体流程。

    市教育局将依据外来居民积分情况,按积分高低顺序,先在公办小学、初中学区学校起始年级视各校学额情况安排部分积分高者入学;再由政府向明珠学校购买学位,安排积分相对较低的外来居民子女免费入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