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大伯迷路半夜走上杭千高速 太危险了
  • 杭州大伯迷路半夜走上杭千高速 太危险了

    时间:2018-03-20 15:22:56  来源:  作者:

    3月20日凌晨,一位五旬大伯独自在杭千高速上行走,大伯是怎么走到高速路上的?天下着雨,飞驰在高速的车辆,太危险了!

    凌晨,高速交警带着一位大伯走进了双浦派出所的大厅。大伯脸上明显还有摔跤后的印痕,这是怎么了?怎么由交警带过来呢?

    大伯是3月19日23点左右高速交警在杭千高速上发现的。当时细雨朦朦,夜半深凉,外加路面湿滑,大伯就这么一个人在高速上走。

    高速交警将人带上警车,在最近的袁富高速口下车,然后到了双浦派出所。

    “大伯喝了点酒,但没喝醉,身上还有一万元现金,说的是本地方言。他能说出家在双流,但是具体哪一家他说不清楚了,迷路了。”双浦派出所副值班长安会富说。

    安会富给大伯倒了杯热水,一边安慰他一边与他沟通,但是大伯口齿不清,沟通成了最大的问题。

    “就是犯迷糊了,问他有没有身份证啊,家在哪里啊,怎么走上高速的啊,他都说不清楚,实在找不到有效信息。”安会富说。

    过了一会,大伯似乎想到了什么,哆哆嗦嗦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大伯和3个姐姐1个妹妹的合照,虽然照片已经微皱且发黄,但这却成了找到大伯家人的关键线索。

    安会富利用视频智能系统扫描了照片,随即找到了照片中大伯女婿的信息。

    安会富马上与大伯女婿取得了联系,这才得知家人也在急切寻找大伯。

    今天凌晨1点左右,大伯女婿来到派出所将人带回了位于转塘的家。女婿说,丈人有羊癫疯的,19日晚上在浦塘村吃饭,吃完饭夜深了,也不知道回家的路,走着走着看到一个高速口就走上去了。

    幸亏发现及时,也幸亏救助及时,大伯才平安无事回了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