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小伙偷价值15万元的名表 不“识货”转手送人
  • 小伙偷价值15万元的名表 不“识货”转手送人

    时间:2018-03-16 15:41:05  来源:  作者:

    三更半夜闲逛时,一小伙发现有辆汽车没有锁门,便潜入车内偷了一块手表和10余元现金。小伙不懂手表,以为只是一块不值钱的破表,便把它随意送给了一个朋友。岂知,这竟是一块价值近15万元的名牌手表!

    记者从嘉兴海宁市公安机关获悉,小伙得知这块名表的价格时,着实被吓了一大跳。目前,该小伙已落入法网,被其偷窃并乱送的名表也已被警方追回。

    名表不翼而飞

    前几天的一个上午,家住海宁市海昌街道硖西二里的陈先生报案称,他放在轿车里的一块价值近15万元的名牌手表被偷了。海宁市公安局海昌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对此案进行侦查。

    “昨天我去钓鱼,因为太热了,就把手表随手放进车里,晚上回到家后,忘记把手表取出来,结果第二天一起床,才发现手表不见了。据陈先生回忆,他平常都有戴手表的习惯,那天起来没有戴手表,就感觉空落落的。

    刚开始,以为自己把手表落在公司了,后来回忆了一下,觉得一定在车里,就连车里的10多元零钱也不见了,车门也没锁,就觉得是遭贼了。

    图片由海宁公安提供

    “我失窃的是款黑色的劳力士腕表,切利尼系列正品表。”据陈先生介绍,这块手表是他2016年在加拿大购买的,目前的国内市场价近15万元。

    笨贼随意送人

    陈先生的手表去哪了?警方在视频监控中发现,陈先生报案的当天凌晨1点多,有一个小伙来到陈先生的家门口,拉开了车门,2分多钟后,迅速离开。

    据警方分析后,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并于数日后在海宁市区的一个小区内将小伙抓获。“为了一块破手表,至于这么兴师动众吗?”见到警察的时候,小伙还有些不解。

    “这可不是一块破表!你知道这块表值多少钱吗?”当民警告诉小伙这块手表的价格时,小伙当场吓呆了。

    据查,小伙姓余,云南人,今年21岁。据他交代,自己凌晨1点多在海宁硖西二里一户人家门口的私家车里,偷了一块手表,还偷了10多元零钱,随后就回到租房睡觉去了。

    “后来,有个朋友打电话约我出去玩,我觉得这就一块表,值不了几个钱,而且我对手表不感兴趣,就拿出来送给了朋友。”余某说。

    目前,警方已经找到余某的这个朋友,并将手表追回。但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海宁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