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民警一路追到江苏 意外抓了一窝“醉贼”
  • 杭州民警一路追到江苏 意外抓了一窝“醉贼”

    时间:2018-03-15 15:35:18  来源:  作者:

    “带着老婆出了城,吃着火锅唱着歌,就被麻匪绑了。”这句电影《让子弹飞》中的台词,想必大伙儿一定不陌生,估计很多人看的时候还忍不住笑出声。

    今天要讲的故事,则可以概括为“吃着饭菜抽着烟,酒还没喝尽兴,就被民警抓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3月3日下午,江苏镇江某酒店包厢内,数十名男子正在喝酒聚餐,觥筹交错、烟雾弥漫,喝了快一个下午。

    “不许动!”包厢门口突然传来声响,话音未落,几名陌生男子冲进包厢。

    刚刚还在酒桌上喝得正嗨的这些人,猛一激灵,还没反应过来,几人就被死死按在地上,席间也有人准备夺门而逃,均被守候在外的人堵在包厢内,一时间房内外乱作一团。

    喝酒的这些人做了什么事?冲进来的陌生男子又是谁?

    时间往前推回至2月28日。当天凌晨,杭州下城区一公寓内陆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下城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细致勘查,认定这三起案件为同一犯罪团伙成员所为,并确定现场作案嫌疑人共3名,均有盗窃前科。

    次日,通过调查,民警发现3名嫌疑人已潜逃至江苏镇江落脚,可能与团伙其他成员汇合。

    抓捕组立即动身赶往当地,并了解到几人经常出没于一个洗浴中心,便在洗浴中心附近进行轮番蹲守。

    到了3月3日凌晨3点钟,洗浴中心依然没有出现嫌疑人的身影。

    于是,抓捕组又继续前往一个嫌疑人可能落脚的小区进行侦查。正当路过小区门口时,一辆浙A牌照的小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结合我们前期掌握的线索,车里的一名男子与我们正在寻找的三名盗窃嫌疑人有密切关系!”

    眼看着这辆车马上就要离开了,机会难得,容不得半点迟疑!

    抓捕组决定先用两辆车前后故意堵截,切断嫌疑车辆的去路,再对车内人员进行盘查。不料,车内人员突然反抗并试图逃跑,民警当即将5人全部制服。

    经确认,列入抓捕的3名嫌疑人并没有在这5人之中。那这伙人为何要逃跑? 3名嫌疑人又在哪里?

    民警把目光锁定在了旁边的一酒楼。果然,经过询问后,酒店人员表示,有一桌口音浓重的四川顾客,正在二楼包厢内聚餐,而车上5人就是从楼上刚刚下来的。

    民警上楼一看,包厢里有13个人在吃饭,二十多岁到四十来岁不等,3名嫌疑人也均在包厢内,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这一幕。

    经调查,民警控制住的18人中,除3名本案嫌疑人之外,另有5名嫌疑人均涉及其他相关案件,多人有盗窃犯罪前科。

    好嘛!这简直就是盗窃犯们作案得手后的“庆功宴”加“经验分享会”的既视感,不过这份“好兴致”,随着民警的出现,便荡然无存了。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接受调查,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