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2022年底建成通车 湖州将再添一条往来江苏的通道
  • 2022年底建成通车 湖州将再添一条往来江苏的通道

    时间:2018-03-15 15:35:33  来源:  作者:

    3月14日,记者从湖州市交通建设管理局获悉,近日,省发改委与省交通运输厅在桐乡联合召开了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经过讨论,会议一致同意通过审查。也就是说,今后湖州将再添一条往来江苏的通道。

    据了解,该项目全长约54.2km,双向六车道,投资估算约184.5亿元。项目分为主线和联络线,涉及嘉兴、湖州两市,主线起点接江苏省苏震桃高速公路,自北向南,终点顺接钱江通道及接线工程接线段,并设置联络线使得主线与“杭州二绕”相连。

    其中,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是“长三角经济圈”由浙江通往江苏的六条大通道之一,是长三角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纵三”江苏盐城至浙江绍兴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桐乡至德清联络线是浙江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复线的一部分,与即将开工建设的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湖州段顺接。

    “这个项目计划将于2019年底全面开工建设,力争在2022年底建成通车,初拟施工期36个月。”市交通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完善长三角地区中心地带公路交通网络,增强杭州都市经济的辐射力和带动作用,给沿线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嘉兴、湖州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性快速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