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皮卡车高速爆胎翻车 千斤白蟹地上跑
  • 皮卡车高速爆胎翻车 千斤白蟹地上跑

    时间:2017-11-21 13:31:00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千斤螃蟹高速爬

    正在加载... < >

      2017年11月20日16时30分左右,在G15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鄞州南收费站不到1公路的地方,一辆满载白蟹的皮卡车在主车道上发生了翻车事故,导致一车白蟹散落在高速公路上,而惹事的是皮卡车的前胎。

      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处置的时候,驾驶员张某已经从驾驶室内爬了出来,初步检查为头部擦伤,并没有什么大碍,车上只有他一人。通过现场询问张某了解到,他是在路林市场购买的白蟹,大概在一千斤左右,是准备拿到奉化去卖掉的。从宁波东上了高速后,在途径该处时,车辆莫名其妙地就爆胎了,这么快的车速下尽管张某拼命的抱着方向盘想稳住车辆最终还是没能控制住,翻在了第一车道和第二车道之间,车辆受损较为严重,而刚买的一桶桶白蟹全都倾倒在了车流滚滚的高速路上。摸摸脸上的血,看看地上的白蟹和翻过来的车辆,张某心疼不已。 “还好人没什么事,就是擦破点皮,损失严重那也是没办法的了。”张某说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施救,终于将路面上的白蟹清理干净,车子也吊起来拖走了,路面恢复了畅通。

      高速交警提醒,虽然现在进入冬季,爆胎的情况没有像夏季那样高发,但是因为爆胎可能导致的其他后果的严重危害性,广大驾驶员万万不可轻视,出车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的状况。而针对防止爆胎,概括起来主要做好以下几点就能有效避免:一是因为避免车辆超载运行,防止车轮不堪重负后爆胎;二是及时检查更换轮胎,切勿磨损严重还在继续使用;三是如果撞击了路面上的散落物导致爆胎,切勿猛踩刹车,猛打方向,这样做的话会使车辆完全失去控制。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双手握紧方向盘,松开油门,必要时点刹,慢慢减速,可以挂空挡或逐级减挡,将汽车缓慢停下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