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驻藏某部举行军官退役仪式
  • 驻藏某部举行军官退役仪式

    时间:2019-11-06 17:54:59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1月4日讯(尹忠华)近日,驻藏某部隆重举行军官退役仪式,在奏唱国歌、迎送军旗、重温军人誓词、首长寄语中,全体官兵感念退役战友功勋,欢送他们光荣返乡。

    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向军旗告别,不是为了离去,而是为了把忠诚烙印在心;和营门挥手,不是为了转身,而是为了把军旅定格升华;与战友拥抱,不是为了忘却,而是为了把战友情珍藏。“今天你们就要脱下这身军装,转战新的战场。感谢你们不忘青春的付出,感谢你们不计韶华的坚守,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我们会永远牢记,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

    仪式上,退役军官代表发言:“面对退役命令,我们将坚决服从、坚决执行。回到地方,我们仍然是一名预备役军官,是一名合格党员,我们会把这次退役作为人生的崭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在新的道路上积极开拓进取,用军人的果敢和坚毅写好人生‘第二篇章’,为军旗增光添彩。”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

    据了解,这次退役的军官中既有运筹帷幄的机关领导,又有技艺精湛的技术干部,也有领兵基层的军政骨干。他们都是常年坚守在雪域边关的铁骑卫士,都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西藏的和平安宁和祖国的强军事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